首页
省科技厅领导及专家莅临我院开展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考察工作
作者:    日期:2020-08-13    阅读:


   8月12日,我研究院接受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考察工作,考察工作分为在市科技局集中资料审查和到研究院现场实地考察两部分。



   上午八点三十分在威海市科技局一楼会议室,省科技厅资源配置处处长商伟及相关专家首先对我院申报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相关材料进行核查,包括对研究院人事管理、薪酬待遇、人才激励等规章制度的查阅,财务专家核查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特别对上年度收入、研发投入等财务状况一一核实。



   上午十点三十分,考察团来我院进行现场考察,检查研究院的科研用房、科研仪器设备及配套设施的使用情况。威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静、环翠区科技局副局长张少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于建强、副院长谷正陪同考察。



   副院长于建强热情接待了商伟副处长一行,并带领考察团参观了研究院实验场所,介绍了我院的研发方向和成果转化情况。考察团详细倾听了各研发中心的功能定位、未来发展规划的介绍,询问了各研发团队研发进度和取得成果。最后考察团强调,各研发机构研发人员一定要占比总人员的30%以上,科研经费的投入占比总收入的30%以上,确保新型研发机构的纯粹性和实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