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产研院来我院调研2020年专项扶持资金支持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    日期:2021-04-08    阅读:

4月8日上午,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调研专家高军,平台发展部部长李佳林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2020年专项扶持资金支持项目进展情况。

研究院副院长、人工智能研发团队负责人张维忠对市产研院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智能包裹分离系统及物流优化云服务平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调研专家们听取了人工智能团队所研发的快递包裹自动分离技术、条形码自动识别技术以及基于大数据分析的货车线网优化等功能模块的介绍后,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双方就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与讨论。

最后,张维忠副院长对政府、市产研院的领导对研究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下半年将加快项目研发进度,争取早日实现产业化,为威海的经济活水注入新活力。

2020年1月,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资助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人工智能研发团队的“智能包裹分离系统及物流优化云服务平台研发与产业化”项目,专项扶持资金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