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小组来我院考察座谈
作者:    日期:2022-08-18    阅读:

17日,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小组成员苏宁;青岛大学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成果转化项目负责人、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小组成员杨东;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徐厚勋来我院考察座谈。

研究院副院长蔡善茂对建设工作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带领建设小组一行参观了各研发团队实验室,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目前资助立项、企业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随后,双方就研究院建设过程中人才、管理、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座谈交流。

  建设工作小组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研究院作为跨区域产学研协同创新的典型案例,是校办单位服务地方成功的探索。同时,愿借鉴研究院管理运营的新发展模式,推进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建运行,尽快将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打造为对接校地的平台、汇聚信息的基地、统筹合作的中心、引导供需的纽带、招才引智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