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威海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一行来我院参观座谈
作者:    日期:2023-02-27    阅读:

2月24日下午,威海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会长王涛、党委书记孔祥剑、主任杨晓莹来我院参观座谈。

研究院副院长蔡善茂对王涛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院组织架构、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培育孵化企业及各研发团队的建设发展情况。

未来,研究院将在威海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的助力搭桥下,拓宽合作思路,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实现与企业精准对接,同时,通过威海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的科技创新成果数据库平台对研究院的科研成果进行发布与展示,多渠道打造研究院品牌形象。双方还就联合协办2023年度项目路演、成果发布会进行了初步沟通协调。

威海市科技服务业行业协会成立于2011年12月,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团体。目前,拥有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技术转移服务机构、科技企业孵化机构、科技咨询服务机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投融资服务机构及研发型企业等共二百多家会员单位。协会致力于整合科技服务资源、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标准、培训专业人才、提升服务质量,围绕企业技术创新和公共科技服务需求,带领广大会员,重点在研发设计、技术转移、创业及产业化、科技金融和科技咨询等方面,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机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服务产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