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生态环境研发中心与威海企业开展交流对接
作者:    日期:2023-05-11    阅读:

5月10-11日,我院首席专家、生态环境研发中心负责人于德爽教授,生态环境研发中心成员陈光辉副教授一行前往威海格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威海科尼利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市忠记西洋参种植有限公司、文登道地参业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对接。

10日,于德爽教授一行在研究院副院长蔡善茂的陪同下前往威海格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格润董事长周长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版图、核心业务等总体情况。双方就黑臭水体治理和农村粪污资源化利用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探讨交流。

随后,研究院一行前往威海科尼利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项目交流。科尼利合研发中心技术总工陈文利对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布局进行了介绍,并展示了企业生态厕所、微生物马桶等创新型生态产品。

11日,在文登区张家产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孙涛以及威海市产研院平台发展部部长黄芳带领下,研究院一行先后前往威海市忠记西洋参种植有限公司、文登道地参业发展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分别与忠记西洋参执行董事王元杰、道地参业总经理于红霞就西洋参抗重茬栽培技术、土壤修复、精深加工产品开发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

下一步,研究院将继续开展与威海企业有针对性的“双走进”系列交流活动,引导各团队专家与威海企业精准对接、拓展合作,促使更多优秀的科技成果实现转化,产生社会效益,为研究院的后续发展蓄力加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