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北洋集团运营中心总监卞利伟一行到访我研究院
作者:    日期:2019-06-21    阅读:

6月14日,北洋集团运营中心总监卞利伟一行5人到访我研究院。副院长张维忠向北洋集团公司领导及专家介绍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发展情况,双方在办公楼408会议室就进一步深化院企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张维忠院长对卞利伟总监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的科研人才团队建设、未来发展计划等内容,并对人工智能研发中心在智能交通、智慧物流、智能监控及康养等AI方面的研究成果作了重点说明。他表示,希望加强双方未来更多方位的沟通,促进更专业化合作,实现共赢。

卞利伟总监介绍了北洋集团现阶段的发展需求,对介绍的成果有着很浓厚的兴趣。他表示,将进一步深度研究、深化合作,对技术成果尽快转化。

北洋集团为一家集研发、制造、服务、投资于一体的大型国有控股企业集团。先后承担了国家“973计划”、“863计划”、星火计划、火炬计划、创新工程、产业振兴计划等20多项国家级研发和产业化项目。

北洋集团副总工程师秦志亮、北洋集团光电售前经理李显科、研发工程师付怀山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