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山东龙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广华一行到访研究院
作者:    日期:2020-12-31    阅读:

12月31日,山东龙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广华等一行3人到访研究院,研究院物联网与大数据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卜庆凯教授热情接待,双方就“数字社区与大数据平台”技术在408会议室展开座谈。

在介绍了研究院基本情况后,物联网与大数据科技创新团队研发成员详细解说了“数字社区与大数据平台”技术的优势、产品比较、未来前景规划。卜庆凯教授强调:“未来,实地的科技网络将涵盖生活的方方面面,数字社区这种个性化、可定制的智能生活方案建设将有效提升居民生活水平,成为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的创新工程”。刘广华经理表示,数字社区是企业未来规模化转型好机会,希望能抓住机遇,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当地数字社区规模化建设。

山东龙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是省环保厅废旧铅酸蓄电池第一批试点企业,在省内建立起完善的废旧铅酸蓄电池等再生物资回收网络,是目前山东省内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实力和富有竞争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公司先后引进了德国、丹麦等发达国家的先进设备和技术,与多家国内一流科研院校进行了技术合作,建立了正常的技术交流和业务往来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