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由我院协办的第二届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ICEEMT 2022)定于今年7月举行
作者:    日期:2022-05-20    阅读:

IEEE会议| 第二届电气工程与机电一体化技术国际学术会议The 2022 2nd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lectrical Engineering and Mechatronics Technology, ICEEMT 2022定于202271-3日在青岛隆重举行

ICEEMT 2022由大连交通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浙江工业大学、青岛市青年科学家协会主办,由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中国石油大学能源材料化工泰山论坛协办,AEIC学术交流中心、山东广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重庆中车时代电气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由IEEE提供技术支持。

ICEEMT 2022设有主讲报告、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环节,组委会诚邀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提交与电气工程和机电一体化技术有关的所有主题的论文和摘要。届时,ICEEMT 2022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工业、政府和学术界的顶级专业人士,分享该领域的最先进技术和未来方向的想法、设计和经验等。ICEEMT 2022将以高质量的技术和体验项目为特色,在论文演讲和高调的主题演讲中处理传统和当代的热点话题。


重要信息

大会官网:www.iceemt.org

大会时间:202271-3

大会地点:中国-青岛

二轮截稿:2022615

收录检索:EI CompendexScopus

ICEEMT 2022已被IEEE收录进会议列表!(详见官网)

论文出版

1. EI会议论文

所有的投稿都必须经过2-3位组委会专家审稿,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最终所有录用的论文将由IEEE出版,收录进IEEE Xplore数据库,并提交EI Compendex, Scopus检索ISBN: 978-1-6654-5928-0

2.往届已经全部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