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发展纪实
作者:    日期:2019-07-04    阅读:


20181218,威海市人民政府、青岛大学、环翠区人民政府就共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达成合作协议。

 

2019年313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于威海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设立登记事业单位法人。

 

2019年4月28日,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成立大会召开。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威海市副市长张伟出席,并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青岛大学威海技术转移基地揭牌。





2019年5月19日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出席郭永怀高等技术研究院暨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并致辞, 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代表我研究院与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签订加盟协议。




   2019年5月19日,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来我研究院了解各方面工作进展,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院长于永明、环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大治、环翠区科技局局长黄松娟参加了会面。





2019年6月4日,中共威海市环翠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徐明来我研究院进行指导参观。环翠区科技局局长黄松娟陪同并讲解研究院发展状况。



'


2019年6月20日,我研究院正加紧进行仪器设备调试安装工作,目前,90%的仪器设备已到位,各研发中心正式启动,研究院工作迈入新阶段。

 






   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发展记实系列报道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