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书良来我院视察工作
作者:    日期:2019-10-29    阅读:

 

10 月25 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书良一行就创新型省份推进建设工作情况来我研究院视察调研。随同视察的有山东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处长房德山、省科技厅办公室副主任高光雨、省科技厅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处四级调研员刘哲等。威海市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孔军、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厚全,市科技局副局长赵静,环翠区副区长王大治、区科技局局长黄松娟,我院副院长于建强、张维忠陪同调研。

 

 

 

首先,于建强副院长引领于书良副厅长一行参观了各研发中心实验室并介绍了研究院的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基本信息,随后,张维忠副院长就各研发中心目前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在交流中,于书良副厅长对研究院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详细询问了当前人才引进以及产学研转化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他指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在高质量发展阶段,要腾笼换鸟、凤凰涅槃,就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从实际出发,抓重点问题,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进一步营造科技创新氛围,激发内生动力,为科研院所、企业提供支持与保障。同时,科研院所要加快成果运用转化,发挥其在创新决策、研发投入、成果转化的主体作用,为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