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积极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日期:2020-03-17    阅读:


人民安全是国家安全的宗旨。为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落实山东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我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扎实推进。

分工部署,迅速作为。研究院第一时间成立以研究院院长于永明、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于建强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将疫情工作的相关要求传达给每一位研究院员工,制定《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复工疫情防控方案》、《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复工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做好复工职工的管控工作。

主动配合,严防死守。“经济社会是一个动态循环系统,不能长时间停摆。”根据上级指示和精神部署,我院认真筹备复工材料、物资,严格规范复工流程,主动配合相关部门的检查工作,建立台账、有序管控,坚决遏制疫情的传播扩散,保障职工生命安全。

宣传教育、舆论引导。居家期间,研究院组织员工自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120题》等文件,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员工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月12日,环翠区人民政府、党群服务中心、古北社区工作人员来我院复工审查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