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与青岛大学、青岛海洋粮仓实业有限公司签署共建青岛大学海洋粮仓产业发展研究院合作协议并举行捐赠仪式
作者:    日期:2020-03-31    阅读:


   新闻网讯 3月30日上午,青岛大学、青岛海洋粮仓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共建青岛大学海洋粮仓产业发展研究院协议签署仪式暨防疫物品捐赠活动在青岛大学办公楼第五会议室举行。青岛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科技处处长李荣贵,产业运营中心主任崔言民,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副院长谷正;青岛海洋粮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业辉,总经理杨东(青岛大学96级校友),首席战略官李荣福、技术总监莫景韬等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126F44


   座谈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海洋强国战略、海洋牧场建设规划、服务青岛“海洋攻势”等重点,在教学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等领域进行深入交流,展望了未来发展规化与前景;就积极开展产学研对接,助力校友企业反哺母校,尽快推进在青岛、威海等地落地相关产业化项目交流了意见。

   于永明、许业辉、谷正分别代表青岛大学、青岛海洋粮仓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签署了《青岛大学、青岛海洋粮仓实业有限公司、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关于共建青岛大学海洋粮仓产业发展研究院的合作协议书》。青岛海洋粮仓实业有限公司专门向青岛大学捐赠了200套便携式深紫外LED消毒器,用于防疫防护。

   下一步,各方将积极开展产学研对接;推进国家海洋牧场事业建设进程,创建国家级、省级联合实验室及技术研发中心;进行技术交流和海洋粮仓产业探索研究,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争取地方政府资源配套及政策支持,建设海洋粮仓产业发展科技园区,深海仿野生网箱养殖实验基地;在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打造新型产业科技创新平台,为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