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来我院进行2019年度创新平台绩效评价工作
作者:    日期:2020-06-29    阅读:


   6月28日,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2019年度创新平台绩效评价工作,我院各部门、各研发中心积极配合绩效评价工作。



   绩效考评团由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健;特邀专家山东大学(威海)教授刘晓军、哈工大(威海)教授李惠静、威海宸雨会计事务所高级会计师王少影等一行6人组成。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院长于永明;威海市科技局党组成员、高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姜松波;环翠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松娟,环翠区科技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黄伟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于德爽、张维忠、谷正参加绩效评价工作。



   此次绩效评价采取“视频答辩+现场考察”形式,上午8:30,视频答辩开始,研究院副院长谷正从研究院概况、运行方式、各研发中心、研究院的发展及规划四个方面汇报了我院一年来的工作进展及亮点优势,并就3位特邀专家提出的研究院制度建设、运行机制等方面问题作出解答。随后,张健副院长等一行6人来我院现场考察,副院长张维忠对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资助项目“智能包裹分离系统及物流优化云服务平台研发与产业化”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考评人员还审核了研究院的相关材料并参观了实验室。



   研究院院长于永明对此次考评表示出极大的重视,他对考评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绩效评价是对研究院实际工作的有效指导,及时发现问题,有利于研究院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研究院将始终坚持效果导向,步履坚实,打造高水平公共创新服务平台。考评中,专家们结合研究院发展方向及区位优势,给出了很多未来发展的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