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来我院考察座谈
作者:    日期:2021-02-23    阅读:

2月22日下午,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汤占胜、副院长张健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座谈。环翠区科技局局长黄松娟、主任科员黄伟强陪同。

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院长于永明对产研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中,院长于永明介绍了研究院的人员编制、场地设备等基本情况,座谈人员就研究院目前开展的工作、各研发项目进展以及2021年工作目标导向展开热烈讨论。


于永明院长强调:感谢政府各级部门及产研院对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指导与帮助。研究院成立至今,始终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最大力度进行研发转化。2021年,研究院将着力通过多渠道、多领域进行成果推广,一方面将科研成果真正服务于企业,普惠大众,另一方面,使技术与市场深度融合,做实做强研究院的长远稳定发展。

汤占胜院长表示,作为第一个“N”平台,一年半的时间里,研究院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果实属不易,希望研究院能深挖创新平台潜力,加速项目成果转化进程,更大限度激励平台产出、衍生活力,打造创新平台发展新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