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日期:2021-12-20    阅读:

12月17日,威海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健、平台发展部部长李佳林来我院调研专项资金项目进展并了解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

研究院副院长张维忠对张健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在408会议室展开座谈。张维忠副院长首先就目前智慧物流项目的研发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张健副院长在听取了人工智能研发团队研发的介绍后,对智慧物流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市产研院也表示,他们也将协助人工智能研发团队一起把产品推向市场。

同时,张健副院长针对研究院的项目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将青岛大学的科研成果带入威海,建立好渠道,争取在威海的企业进行加工;二是积极主动和企业对接,可通过多种方式来进行产品转化,确保产品转化尽快落地落实;三是要充分利用政府人才引进的政策、措施,加强人才引育,助力产业发展。

最后,张维忠副院长对市产研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加快研发力度,加大推广力度,争取科技成果早日落地开花,为威海的经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