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柔性电子器件研发团队负责人孙彬获得”2021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科技之星奖
作者:    日期:2021-12-20    阅读:

在日前结束的2021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中,我院柔性电子器件研发团队负责人孙彬荣获“科技之星”奖。

中国·烟台海内外精英创业大赛是烟台市最高层次的国际人才创业赛事,今年是连续第6年举办,设北京、上海、深圳、山东4个赛区,共吸引313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海外人才项目82个。经最终角逐共有25个项目获奖,其中动能之星奖5个,产业之星奖9个,科技之星奖11个,涵盖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和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化工和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海洋、航空航天、节能环保、农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重点发展产业领域。获奖项目全部与烟台市各区市政府/管委签订落户扶持协议,按照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产业化发展期四个阶段,全程进行契约化管理和路径图式支持。

该奖项预示着我院在产学研合作及成果转化方面向前迈进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