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龙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中惠泽石油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作者:    日期:2022-08-05    阅读:

8月3日上午,山东龙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新、山东中惠泽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军等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座谈。

研究院副院长蔡善茂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他带领大家参观了研究院各研发中心实验室,并对研究院概况、科研成果和各科研团队进行了介绍。

山东中惠泽石油有限公司代表详细讲解了“趣洗车-无人智能洗车机”项目的发展前景、创新点、市场推广规划等,冯军总经理表示,希望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开展院企合作,与研究院、龙帝科技共同建立校内外实训基地。随后,三方就此项目围绕智慧社区、智慧洗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山东中惠泽石油有限公司研发的趣洗车作为成熟的无人洗车项目,有成熟的市场数据与专利技术引进,并在众多用户反馈中不断总结经验成长,目前借助技术研发、环保处理、安全稳定的智能系统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对趣洗车项目落地威海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持及数据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