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院与威海新北洋正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对接座谈
作者:    日期:2023-03-31    阅读:

3月30日上午,我院首席专家张维忠教授、副院长蔡善茂,威海奥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等一行前往威海新北洋正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就快递包裹单件分离系统相关事宜进行对接座谈。威海新北洋正棋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克林,综合办姜超越及工程师张诗水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郭克林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及公司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蔡善茂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概况以及研究方向。随后,张维忠教授详细讲解了“包裹单件自动分离系统”项目的发展前景、创新点、产品特点等,并与工程师张诗水就机器视觉方面技术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院企合作模式,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对接,共建创新合作形式,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会后,我院一行在综合办姜超越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他对车间自动化分拣系统以及其他智能设备的运行状况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