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大学组织部部长徐龙飞一行莅临研究院考察座谈
作者:    日期:2023-03-27    阅读:

3月25日下午,青岛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等一行6人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威海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姜松波、副主任于海,环翠区科技局局长、党组书记王波,研究院院长于永明、常务副院长谷正、副院长蔡善茂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蔡善茂副院长主持。于永明院长首先致辞,对徐龙飞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青岛大学长期以来对研究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谷正副院长汇报了研究院自建院以来在团队建设、项目资助、企业孵化、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工作进展。

会上,徐龙飞部长对研究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肯定,他强调,研究院作为校地合作的模板,要继续用好用活学校资源,充分发挥科研创新的攻坚精神,以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转移转化科技成果,继而服务地方。同时,他对威海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政策扶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校地务实合作,实现校地互促共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张永成、钟德高、蔡颖雯、于晓菲四位专家分别作学术交流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