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召开2019-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    日期:2022-07-29    阅读:

28日下午,研究院召开2019-2022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谷正主持。

1551A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于永明院长宣读青岛大学《关于聘任谷正等同志的通知》文件。文件内容如下:聘任谷正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聘任蔡善茂、王凯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原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于建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于德爽、张维忠不再聘任。

会议第二项,聘任于德爽、张维忠为青岛大学威海创新研究院首席专家,由于永明院长为专家们颁发聘书。

172C5

会议第三项,由谷正副院长汇报研究院自建院以来在制度管理、团队建设、项目资助、企业孵化、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议第四项,由财务部主管王佳静汇报研究院三年来财务收支状况及各团队项目经费使用情况。

三年多来,研究院始终秉承高水平公共创新服务平台的发展定位,引进高水平人才、推动成果创新,积极落实服务威海、辐射胶东半岛的目标。在市区两地政府、科技局、产研院等部门及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交出了优异的成绩单。未来,研究院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