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秦皇岛爱家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何惠林总经理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作者:    日期:2019-11-20    阅读:

 

随着工业的发展以及人口经济活动越来越频繁,人们面临的水污染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不管是生活在城市还是农村的居民,都在承受着饮水污染的威胁,在此情况下,使用净水器,净化水再饮用是最为有效且理智的方式,新型光催化净水器具有节能环保,净化效率高等特点,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

11月15日,秦皇岛爱家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何惠林总经理一行2人来我院开展交流,常务副院长于建强、综合部主任蔡善茂等陪同。 

 

 

下午研究院与秦皇岛爱家水处理有限公司、江苏捷斯安环保有限公司举行了“光催化净水产品合作意向洽谈会”,会上,三方探讨了光催化净水产品的发展前景,对合作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交流。经洽谈三方建立起了友好的往来关系,并对光催化净水产品合作表示十分期待,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前,8月26日,秦皇岛爱家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何惠林总经理一行曾围绕净水处理设备投资到访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