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江苏捷斯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新海董事长一行来我院技术交流
作者:    日期:2019-11-19    阅读:

 

11月14日,江苏捷斯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李新海董事长一行3人到访研究院,研究院副院长于建强热情接待,双方就共建研发中心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合作洽谈。

李新海董事长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各研发中心实验室,他高度评价了各研发中心目前的设备条件和技术水平,表示出了对未来院企合作共建研发中心的极大信心。随后,双方在408会议室进行了初步的洽谈。

 

 

捷斯安赵正利总经理介绍了捷斯安公司的产品优势和业务情况,讲解了公司在环保科技等应用方面的技术实力和市场状况。

于建强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环保科技方面的实力并就合作具体设想做了阐释。他表示,科技创新既要依靠实验室,也要依托生产线,环保离不开科技创新的桥梁,需凝心聚力,为绿色环保事业打开更大空间。经过两天的交流洽谈,绿色催化与能源材料研发团队基本与江苏捷斯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一致意见。

 

 

江苏捷斯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环保领域的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德国公司建立于1979年,进入中国以来,GSA团队致力于科技创新,对日益严重水,废气,固废的污染解决问题上,已拥有几十年自己独特的技术工艺和科学的解决方法。GSA公司的产品除在德国和欧盟区域&在南美洲得到很多的应用,目前在中国对IC、LED、SOLAR、电镀,市政、餐饮、医院、皮革、造纸、印染-废水处理已有成功案例。自98年起GSA注重宣传环保科技,针对中国工业废水特点着重研发适应中国工业废水特点的重金属污染和工业废水的中水回用技术。